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你们安心逛夜市 我们用心做保障

2020年07月10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来,中牟县城的夜晚又回归了久违的烟火气。然而,形形色色的夜市食品,也给群众的食品安全带来了新的隐患。7月9日晚,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寅飞带队出动食品安全快检车,到祥云街夜市对地摊食品进行抽样检查。

本次抽样检查采取立抽立检的方式,重点抽检肉制品、豆制品、蔬菜等,涉及的检测项目主要是农残、亚硝酸盐、吊白块、甲醛、瘦肉精、二氧化硫等。快检车的到来引来了周围群众的围观,有的群众还把刚在地摊上买的食品送给工作人员快检,工作人员给群众做了一些简单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赢得了群众的啧啧称道。


据悉,此次快检共检测62批次样品,包括农残35批次、吊白块14批次、甲醛6批次、亚硝酸盐4批次、瘦肉精2批次、二氧化硫1批次,不合格样品为0批次。吴寅飞说,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常态化出动食品安全快检车,充分发挥快检车的检验检测与宣传作用,实现地摊食品的常态化、无死角监管,让老百姓安心、放心地逛地摊品美食。(李钦领 吴洋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