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赋能 云领智造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与15家合作伙伴及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11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朱兆浩 通讯员 牛锐飞)7月10日,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举行5G+工业互联网推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许昌市电气行业协会、许昌初心智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工业合作伙伴签署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与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企业签署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5G网络建设、5G行业应用、工业互联网应用和服务产业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许昌市工信局局长焦建华、许昌移动总经理石维及许昌移动工业合作伙伴、重点企业的代表出席签约仪式,许昌移动副总经理刘洋代表许昌移动与各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许昌,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全面加快5G网络部署,积极探索基于5G的各类行业场景应用,参与打造5G+智慧医疗、无人驾驶、智慧路灯、全域旅游等标杆项目,在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形成了强有力的示范作用。同时,为了加快推动许昌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与市工信局签署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协议,启动许昌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施许昌云领智造行动计划,为企业转型与发展提供新机遇,激发新动能,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质。

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总经理石维表示,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将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业务、服务上的领先优势,高标准、高品质推进5G网络部署,进一步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对接,围绕企业核心需求打造典型场景,全面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并联合上下游产业链,构建可持续、开放的生态体系,推动工业互联网生态向价值快速转化,推进5G应用快速规模化推广,以实际行动助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