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倒卖柴油 一辆“黑加油车”被长葛警方查获

2020年07月11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李源源)非法运输散装汽油、柴油上路行驶,就好比运输“移动炸弹”,非常危险!连日来,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对于排查出的交通安全隐患及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拳整治。

7月10日下午,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公路巡警四中队民警在大周镇开展沿街门店走访,行至长安路时发现一辆五菱宏光小汽车行为异常,便上前进行盘查。经检查该车系非法改装的非法运输散装油车,且在车上安装了加油器、计价器等工具对油品进行非法买卖。据车主交代,车上载有柴油约100公斤,准备卖给路上来往大货车,没想到半路被民警查获。

为及时消除社会安全隐患,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扣留,并将当事人移交至辖区大周中心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