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2020年07月11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焦萌 樊帅营)7月10日,叶县中等专业学校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在该校举行。本次汇报演出还特别邀请到多家幼儿园负责人和部分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家长共同观看。

汇报演出在歌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动感的架子鼓和拉丁舞的结合,将演出推向高潮。钢琴弹奏《四小天鹅》《学做解放军》等,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该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技能和全面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各幼教单位人才选拔提供了平台。

据了解,叶县中等专业学校开设的学前教育专业共有文化课和专业课教师共2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4人,本科学历24人,并配套有舞蹈室、画室、大琴房、小琴房等各类实训设施。作为学校重点建设的特色品牌专业,其培养目标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较强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掌握从事幼儿教育专业理论知识及幼儿教育的职业技能。

该校学前教育专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教学课程不断丰富,目前已在招生、培养、就业方面形成了可持续性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幼儿教育发展培养了优秀人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