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设点”“接地气”——长葛公安的“小举动”引起“大反响”

2020年07月13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李源源)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把“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落到实处。7月11日晚上,长葛市公安局长兴路中心派出所在市区颖川路体育场“摆摊设点”,集中向群众宣传禁赌禁毒、扫黑除恶、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

在活动现场,民警、辅警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为过往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以及禁赌禁毒等相关知识。为群众发放了安全防范宝典、打防犯罪、文明创建、治安安全为主题的宣传单,通过现场讲解,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摆摊”短短两个小时,就为群众提供问题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