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空中在线直播”助力健康教育上台阶

2020年07月13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普及和宣传健康知识,推进健康教育工作,灵宝市中医院不断创新健康教育宣传形式,拓展宣传领域,在快手App平台在线直播防病治病知识,与广大群众零距离互动,受到一致好评。

近年来,灵宝市中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基层为重点,不断加大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力度,成立了以医院专家骨干组成的健康教育巡讲团,开展经常性的健康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巡讲和义诊活动。从今年6月份开始,该医院在快手App平台开通了“空中在线直播”栏目,每次直播前,医院都会利用公众微信平台提前对播出时间、讲课内容、讲课人进行预告,让观众合理安排观看时间。栏目开播以来,医院各路专家利用幻灯片等形式,先后就小儿厌食症、老年人合理用药、三伏贴、颈椎病防治等相关健康科普知识进行了讲解,同观众在线进行互动,零距离为观众解疑释惑。(刘铁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