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第二季度院级住院患者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0年07月13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医院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促进医院服务品质持续改善,7月10日下午,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第二季度院级住院患者座谈会。该院护理、质控、医务、后勤、医患服务中心、体检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部分住院患者及家属共40余人参加。

首先,该院主管领导详细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鼓励病友们敞开心扉,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打造更加方便舒适的就医环境,助推医院各方面工作再提升。

医患服务中心主任通过PPT,介绍该院基本情况、特色专科、知名专家、高血压项目、团队荣誉等。

质控办主任、护理部工作人员发放门诊患者、住院患者满意度调查表,并指导填写。

与会住院患者、家属发言真挚而质朴,充分肯定该院医疗护理服务工作,对医务人员辛勤付出、暖心服务给予积极评价和赞赏,同时提出了一些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记录并给予回应。

现场气氛活跃。神经内科一病区57床患者家属的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小白杨》,40床患者的眉户《抬手打儿非爸愿》、《查案情查出老战友》,演唱得动情而专业,赢得阵阵掌声。(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