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西城区启动“千企惠民促消费”夜间广场展览活动

2020年07月13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消费,稳定就业,根据《漯河市“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第二期工作方案》提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线上线下、多点开花,业态联动、全民参与”的要求,7月10日晚,西城区“千企惠民促消费”夜间广场展览活动在奥特莱斯西门广场正式启动。

当晚,区内带贫企业、服装企业、小商品零售业等企业及个体商户积极参与、踊跃报名。随着夜间美食、购物、惠民演出等活动的开展,西城区的夜晚更有烟火味、时尚味,充满活力。

夜市“火”起来,消费“活”起来。夜幕降临,在西城区划定的夜间市场,炫酷的灯光亮起来,欢乐的舞蹈跳起来,悠扬的歌声响起来,丰盛的美食吃起来,琳琅满目的商品卖起来,夜购、夜宴、夜秀、夜游“四夜”消费市场,凸显品牌化、全域化、特色化,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徐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