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纪委监委:OA系统开启“无纸化”办公新时代

2020年07月14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机关各部室在OA系统内查收文件,查阅后在意见栏签署‘收到’”。在内网电脑上,机关人员正在根据通知内容在内网综合办公系统进行实践操作。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办公效率,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纪委监委在机关全面推广使用内网综合办公系统(简称OA系统),开启“无纸化”办公新时代。

区纪委监委召开内网综合办公系统培训会,邀请技术人员进行OA系统使用管理培训,使机关干部都能熟练操作并应用OA系统进行办公。

通过OA系统可以进行公文管理、文件分发、行政管理等,实现了单位内部日常办公的自动化、无纸化,大大减少了工作环节,节能高效。

“推行OA系统办公,让我们的工作流程更加规范,工作效率更加提高,这不仅是工作方式的改变,更是工作理念的更新。”区纪委监委机关保密员潘真表示。(祝丹阳 刘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