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三轮驱动”强力推进贷款质量提升

2020年07月14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贷款质量,推动改革发展,根据《省联社关于开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通知》,平顶山市郊联社结合实际,在全辖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百日营销竞赛”之贷款质量优化百日攻坚竞赛活动,强力推进贷款质量提升。

组织保障。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方案的基础上制定贷款质量优化百日攻坚竞赛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时间、竞赛任务、竞赛目标。成立三个攻坚小组,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担任总指挥,剩余三个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担任组长,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部、放款中心三个部室全体成员担任成员,联系公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40余名信贷员。每个小组制定详细的分包客户明细,为活动的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考核激励。制定详细的客户经理计分方法、小组计分方法,并分别配套相应的奖励制度。对完成相应任务的客户经理、所在部门经理、所在小组督导人员、所在小组组长分别给予不用程度奖励,对最终任务完成综合排名靠前的小组给予团队奖励;对于没有完成任务或者完成较差的,除按照《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加强信贷资产质量责任管理的意见》进行处罚外,联社将对有关责任人进行进一步责任认定和责任追究,最大程度激发信贷人员参与活动积极性。

落实有力。结合实际,公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分别制定“百日营销竞赛”贷款营销方案资料清单,印制相关产品宣传页,分发客户经理和信用社;强化客户经理与分包信用社对接联系,讲解流程,解答疑难,提升信用社营销效率;小组成员每日通过现场或电话沟通等方式与信贷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每笔贷款情况,督导活动开展,同时,针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协调解决,保证活动的顺利、高效开展。7月1日至7月13日,该联社收回当年到期贷款135笔,金额25622.81万元。(毛慧勇 周莉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