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荣获全国“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七项大奖

2020年07月14日09:43

来源:大河网

银奖作品弦纹瓶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赛楠)7月13日,记者在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了解到,在青岛刚刚结束的中工美“第55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暨“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上,宝丰县荣获一银三铜三优秀的好成绩。

得到参展信息后,宝丰县作为中国汝瓷之都特色区域,积极组织君子汝瓷、宣和汝瓷、宝丰县汝瓷研究所等近百件新创汝窑陶瓷精品力作参加此次比赛。

其中,魏沛东的汝瓷作品弦纹瓶荣获银奖;王占稳的汝瓷作品国盛泰和樽、马得原的汝瓷作品耕耘、王鹏的汝瓷作品博观瑞和樽荣获铜奖;王君子的汝瓷作品梅瓶、宋延宾的汝瓷作品弦纹鼓腹瓶、魏沛东的汝瓷作品刻花龙纹瓶荣获优秀奖。

据悉,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设立的“金凤凰”奖是中国工艺美术作品的顶级奖项之一,主要是授予具有创新意识,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作品,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多届,获得业内的高度推崇,也成为评授各级“工艺美术大师”的重要依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