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走进岞曲镇彭营村

2020年07月14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上午,由中共内乡县委宣传部主办,岞曲镇党委政府协办的内乡县2020年“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走进岞曲镇彭营村。虽然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但丝毫也不减弱现场群众观看的热情,舞台上演员精彩的表演引起台下群众阵阵掌声。

内乡县岞曲镇负责宣传的王振云同志在宣讲开幕式上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要将理论与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不断增强理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来自南阳宛梆艺术中等职业学校教职员工为此次宣讲活动带来了歌伴舞《共和国的春天》、情景诗朗诵《红岩上红梅开》、宛梆《红灯记·痛说革命家史》、戏曲联唱《两学一做明方向》、音乐快板《三个大嫂夸丈夫》、歌伴舞《筑梦中国》六个节目。彭营村支部书记彭红范表示,现在群众太需要这样的活动,以此鼓舞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劲头,当听到有这样一个活动,彭营村第一个向镇党委申请,希望今后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整场宣讲紧紧围绕以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群众身边的典型事例,以此让群众了解党的理论方针和国家政策,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岞曲镇落地生根,为实现岞曲崛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张志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