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茶庵乡:高铁片区第六完全学校曹庄区域房屋征收前期工作启动

2020年07月14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南阳市宛城区茶庵乡召开高铁片区第六完全学校曹庄区域房屋征收前期工作动员会,拉开曹庄区域房屋征收工作序幕。乡工作专班成员,村、组干部,测绘公司共35人参加会议。

成立专班,全面动员。动员会上,对人员分工,各小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乡政府成立房屋征收工作专班,分成4个房屋征收工作组和1个后勤保障组,乡、村、组干部与测绘公司一道抓好任务落实。

入户宣传,营造氛围。会后,各小组迅速行动,冒雨入户开展工作,向广大群众宣传此次房屋征收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大力宣传征收政策,法律法规、补偿标准等,帮助解答各种问题,营造良好征收氛围,使群众了解政策、消除疑惑、配合征收。

逐户调查,澄清底子。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对每户的情况逐一登记备案,收集房屋建筑面积、户数、人口数、村庄状况等数据资料,为后期征收工作打牢基础。(袁永强 张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