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14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7月8日,祥符区八里湾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长高晓辉主持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脱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如何开展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要有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二是突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对照市、区脱贫攻坚重点业务推进工作导引,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脱贫任务、整改任务和漏点短板清零。三是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尽锐出战,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充实干部力量到村,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务求质量过硬,严明纪律听从安排,不断提升脱贫质量。五是增强脱贫攻坚追责问责考核压力,高标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