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14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上午,灵宝市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发表医学论文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灵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各民营医院院长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灵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对2019年度发表医学论文进行奖励的通知》《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

领导为荣获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单位进行颁奖

与会领导为荣获灵宝市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单位进行了颁奖;灵宝市卫健委各主管领导、委机关各科室、系统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作了《科学统筹 狠抓落实 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健康保障》的主题讲话。郭辉平从医改取得重要突破、重点项目全面完成、重点工作成绩显著、卫生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发挥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肯定了成绩,剖析了存在的短板,指出了亟需抢抓的重大发展机遇,并从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深化医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增强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行业规范化管理水平、强化党建引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议要求卫健委机关各科室、系统各单位及各民营医院,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灵宝市卫健委对各项工作的部署上来;要按照灵宝市卫健委下发的工作意见及工作目标要求,结合会议精神和各自实际抓紧修订完善本科室、本单位的具体实施意见,强化措施,创新方法,明确节点,大力推进。同时,灵宝市卫健委将对委机关各科室、系统各单位、各民营医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切实落实责任、树好导向。(马辉 常亚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