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立杰书法展展期将延长10天 截止到7月20日

2020年07月14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唐玉磊)7月14日,记者从焦作解放区获悉,应广大书法爱好者、市民要求,6月30日在焦作市融媒体文化科技产业园开展的田立杰书法展展期将延长10天,截止到7月20日。

  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据了解,田立杰个人书法展开展当日,焦作市政协原主席赵功佩在仪式上致辞,市政协原副主席田立杰出席仪式,解放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宣布开幕,区政协主席郭全成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迎新主持仪式。

  据介绍,展览自举办以来,前来参观的书法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络绎不绝。不仅有省、市领导先后到书法展参观,还有知名书法名家前来指导,更有来自商丘市等全省各地的书法爱好者到书法展观摩学习。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令武(右三),解放区委书记吴军(左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迎新(左)等人观展后与田立杰合影留念。

  田立杰,号草根,现任焦作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欧阳中石先生《弘文书苑》研究员。他自幼习练书法,勤勇好学,后拜欧阳中石先生为师,得先生亲传章草之法,并完成了首师大中国书法硏究员硕士研究生课程,进入首师大首届“弘文书苑”书法高级硏修班,清华大学美院书法高级研修班学习。

  焦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牛炎平(右三)等人到田立杰书法展参观。

  据悉,此次展出的田立杰作品有40幅,幅幅可谓经典。其章草,结构严谨,穿插自然,笔墨和谐,形完气足。字间,可感其结构和笔画间诚恳沉稳的踏实,又可见其纯熟自信,自由挥洒的意趣,既有章草古朴之传统,又有个人心胸之寄托。

  焦作市文联党组书记庞宏(右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文联主席米闹(左二)等人到田立杰书法展参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