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之所急!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年07月15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炎炎夏日下平顶山银行姚孟支行进来一位满头大汗的女士,慌慌张张的拿出定单说是要提前支取。经过大堂经理了解得知,定单是该女士老母亲的,由于其母亲在ICU住院抢救急需用钱,但是定单是无密支取,按照银行规定支取必须是本人亲自办理。因此,该支行按照特事特办处理的原则,立即为张女士提供上门服务。

平顶山银行人始终把“以客户为中心”放在第一位,该支行业务主管和主办立即准备好需要填写资料,跟随客户赶去医院ICU病房进行上门核实工作,当天即走完流程为张女士办理了定单提前支取业务。

客户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办理完了,谢谢你们!”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是对平顶山银行深深地感激。

近年来,平顶山银行从细处着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日常耐心细致的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平顶山银行姚孟支行将积极践行“离您更近 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便民、高效、贴心、暖心的服务,在客户心中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孟云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