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开展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整改行动

2020年07月15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龙区白马寺镇对辖区内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进行全面自查、清理,逐一进行了整改。 

为确保辖区内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清理整顿顺利开展,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办公室主任及村、(社区)书记为成员的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领导小组。   

整改行动中悬挂环保标语40余幅,发放环保宣传小手册180余本、新环保法资料80余套。利用会议、广播、板报等媒体宣传环保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对清理出的3项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整顿小组下发了《整改通知》,对每个违法违规建设项目落实一名责任领导,一名联系干部,负责跟踪、督促检查违法违规项目整改落实情况。截至目前,3项违法违规项目已全部拆除。(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