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抢!安阳将发放500万元电子消费券

2020年07月15日13:39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楠)昨天,市商务局传来消息,经市政府同意,市商务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组织河南银联及安阳辖区24家商业银行于8月10日至9月6日,在安阳市开展“安阳市夏季购物节”暨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计划发放金额500万元(可根据商户报名情况确定资金发放),全部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为电子消费券,分为商超便利类消费券、餐饮类消费券、百货类消费券、加油类消费券、“云闪付”APP新用户消费券5种类型。其中,商超便利类消费券,发放“满30元减10元”商超便利惠民消费券,在安阳市指定重点商超便利商户使用;餐饮类消费券,发放“满50元减20元”餐饮惠民消费券,在安阳市指定餐饮商户使用;百货类消费券,发放“满100元减20元”百货惠民消费券,在安阳市指定百货商户使用;加油类消费券,发放“满100元减20元”加油惠民消费券,在安阳市指定加油站使用;“云闪付”APP新用户消费券,发放“满30元减20元”消费券,不限制消费类型,活动期间只针对“云闪付”APP新用户发放。

  据悉,商超便利类消费券、餐饮类消费券、百货类消费券、加油类消费券计划分4期发放。安阳市居民在“云闪付”APP“安阳惠民券”专区领取消费券,在“我的”-“我的票券”查看已领取的票券,并按照消费券上的使用详情在有效期内使用。“云闪付”APP根据用户领取笔数、活动总名额等条件进行限制,“云闪付”APP新用户消费券仅限“云闪付”APP新用户领取。市民领取消费券后,在商户消费时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核销。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安阳市此次开展的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有助于提振安阳市消费信心,促进市场消费回暖,推动消费增长。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