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汽车节 爱车“贷”回家!农行卫东支行感恩回馈消费者获好评

2020年07月15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自己买车能够得到农业银行的贴息贷款支持,实在是太高兴了!”7月11日,在农行卫东支行携手平顶山广汽丰田4S店举办的“感恩回馈汽车节活动”现场,多位购车客户表示说。

据了解,“711农业银行&广汽丰田狂欢购车节”活动前后,客户购买凯美瑞、威兰达等车型皆可享受“0息政策”,该行将优惠费率直接推向广大客户群体,为消费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受到购车客户的一致赞赏。

该行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为让客户少跑腿,经过精心筹备,与广汽丰田4S店联合举办了“感恩回馈汽车节活动”。活动当日,该行主要负责人带领专职客户经理早早来到活动现场,面对面受理业务,为客户带去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其间,共签约客户9笔,分期金额160万,预约客户在持续跟进中。

截至目前,农行卫东支行汽车分期有效额度累计1032万,全省农行系统内排名第二。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携手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商,通过购车有礼、推荐有礼、优惠费率和个性化服务,提升消费者申办体验,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扩容提质。(陈朝夕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