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委选派健康教育讲师为全市轮训干部“充电”

2020年07月16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以来,灵宝市干部素质提升集中轮训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灵宝市卫健委积极选派该市健康教育讲师团知名讲师卢秀楞、王伟等两名同志为轮训班全体干部集中辅导“充电”,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受到了灵宝市委组织部和轮训干部一致好评。

活动中,卢秀楞、王伟两名讲师分别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预防为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为课题,向轮训干部重点讲解了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健康基本技能以及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如何做到有效预防、合理营养、控制体重、加强锻炼、改善睡眠、戒烟、限盐、限酒等健康问题,在开阔轮训干部眼界的同时,也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意识。

截至目前,两位讲师累计授课6期次,培训学员达600余人次。(苏新科 马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