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述职述廉会议

2020年07月16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解放区税务局纪检组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述职述廉工作会议,焦作市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陈默、解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参加会议。解放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所)、内设股室负责人以及纪律检查员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2020年上半年,解放区税务局纪检组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白传勇从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上级工作部署及交办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完成情况,聚焦主责主业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情况;深化“三转”、落实“两为主”,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情况等4各方面进行了述责并进行了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说明。

焦作市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陈默对解放区局上半年纪检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说:”一是严格落实省、市局纪检工作,从细节出发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履行好协助职责,积极为党委履行主体责任落实提供有效载体,形成监督工作合力;三是强化政治监督,运用好‘四种形态’、开展走听访察,履行好监督主责;四是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全面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最后,解放区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委牵头作用,发挥好党委委员表率作用,一如既往支持、抓好纪检工作;二是正视存在的问题,党员的党性修养,区局的工作纪律、执行力、工作热情以及业务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定要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落实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监督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四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纪检干部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大胆工作,形成监督规范化、常态化、具体化,让全体干部职工适应在监督下开展各项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