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0年公司金融第一期合规宣讲会

2020年07月16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7月10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0年公司金融第一期合规宣讲会,辖内综合性支行主管公司业务副行长、经营性支行行长、账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对“一个理念、两个办法”传导落实以及对公信息治理工作进行强调;对“国内结算业务日常风险管控”进行宣讲,并就对公账户风险点进行重点讲解,现场对所学知识进行测试。

中行焦作分行副行长何金辉对“一个理念、两个办法”实施的目的、意义进行解读。并结合板块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利用晨会、夕会及对公周例会,对公司业务风险点进行学习,分析查找本行可能存在的业务风险点,采取有效措施,防范风险发生。二是在业务发展上要转变观念,不要急功近利、要稳健发展。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做到“心中有规矩,行为定方圆”。四是公司板块将持续开展内控合规宣讲,在全辖形成“合规促发展、合规保发展”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合规意识强、风控水平高、业务素质硬的高效团队。(张继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