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开展商业街督查评比工作

2020年07月16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7月15日上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会同区创建办及相关委局对政和路商业街进行督查评比打分。重点参照三个方面开展评比:

一是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治理。商业街内严禁流动、零散摊点摆放,所有店外摆放一律进店经营,一经发现有违规经营的,予以警告、劝离,情节严重的予以暂扣。

二是非机动车辆摆放规范。对丹尼斯、宴天下门口的非机动车辆进行规范摆放,避免出现非机动车、人行道部分路段的盲道被挤占情况,并安排有专人值守。

三是完善政和路商业街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撤换陈旧、破损的公益广告,增设未成年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栏;在商业街两端入口位置设置“诚信经营示范街”标识牌。

督查结束后,洛龙区区创建办对此次政和路商业街督查评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开元路街道将针对本次评比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按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全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