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家骨科专科医院集中20余位知名专家为周口患者送来义诊

2020年07月16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 邱旭东)7月18日,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将携手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为豫东南地区饱受骨科疾病困扰的群众带来大型专家会诊活动。

  孙永强 关节外科专家

  朱卉敏 脊柱微创专家

  刘又文 创伤关节专家

  马献忠 创伤骨科专家

  刁庆勋 脊柱关节专家

  张玉生 脊柱创伤专家

  李军 脊柱外科专家

届时,由省骨科医院孙永强教授、朱卉敏教授、刘又文教授、马献忠教授和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刁庆勋教授、张玉生教授、李军教授领衔的20余位知名骨科专家(涉及创伤、脊柱、关节、骨病、矫形等领域),将联手为周口百姓带来优质、专业的医疗服务。

活动内容包括大型骨科疑难病会诊、豫东南骨科实用新技术新理论研讨会、骨科手术直播,以及针对贫困群体开展的慈善手术等。

这次省内两家骨科专科医院的强强联合,将为豫东南地区的骨科同道分享学术经验、传授新技术,助力提升医院的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堪称“豪华阵容”的骨科专家们也将面对面为周口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把群众最需要的实用骨科健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