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开展“立足本职岗位,实现自身价值”专题讲座

2020年07月17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 刘畅)为进一步更新医院管理理念,提升医院职工执行力,增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激发全院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7月16日下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在保健楼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立足本职岗位实现自身价值”专题培训,全院职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晨主讲。

培训历时一个小时,王晨首先以“人生价值”为切入点,以马斯洛欲望层次为引线,向大家讲述了人在满足了生存、安全的需求之后,就渴望被尊重,渴望获得自由,希望人格与自身价值被承认,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整场培训,王晨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从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学习习惯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院职工分析了执行力对提升现代医院竞争力的重要意义。

讲座结束后,办公室主任刘忠做总结说,医院在不断发展,社会也在不断进步,我们应当改变以往的惯性思维,改善工作方法,不断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医院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强化了医院文化建设,有助于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全院职工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改善思维方式,扩大人生格局,不断提升自己和团队的执行力,把医院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