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龙门街道组织开展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预赛

2020年07月17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按照省市区委宣传部工作要求,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预赛活动。

自7月10日开赛以来,龙门街道办事处先后杜村、商屯村、裴村、煤田二队社区和龙安社区先后开展了五场“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预赛的选拔赛。

本次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在规定的时间(3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用时短者为胜,题目内容涉及历史、政治、文学、科技等诸多方面。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争分夺秒、聚精会神、运指如飞,熟练答题。

龙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比赛重温了“学习强国”知识内容,检验了前期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学习强国”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比赛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学习中强化知识储备、提升能力素质,将学习激发的热情和灵感转化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凝聚起推动我办广大党员干部苦干实干、合力攻坚的拼搏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彰显干部担当,在履职尽责中有所作为。(龙门街道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