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以党建引领经营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17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商业银行业务经营管理带来严峻挑战。农行平顶山分行直面困难,坚持党建引领,克难攻坚,将党建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有效推动各项业务指标快速增长,经营管理逆势上扬。

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23.92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6.86亿元,其中银监口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加2.7亿元,提前完成全年计划,受到省农行贺信表彰。

该行通过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业务发展。设立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先锋队,围绕服务“三农”、脱贫攻坚、业务营销等工作重点,开展“业务有困难,党员冲在前”等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该行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抓营销,深入客户,积极推介农行产品;成立高效服务团队,实施上下联动、公私联动,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客户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并逐户排查有贷户受疫情影响情况,分类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该行通过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推动工作落实。一方面,把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贯穿于业务经营全过程,巩固“百佳基层党支部”创建成果,积极推行党支部清单式管理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另一方面,抓好党建联系点制度落实,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经常性地了解情况、督促指导工作,通过强化“靶向治疗”,盯紧薄弱环节,为基层把脉问诊,破解难题,督促联系点党委和支部把上级行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