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党建+电商消费扶贫”培训班开班

2020年07月17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上午,祥符区万隆乡组织企业、合作社、致富带头人、种植、养殖户和贫困户代表等60余人,举办“党建+电商消费扶贫”培训班。祥符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军涛、祥符区电商物流协会秘书长李保国、万隆乡党委副书记张占鹏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商务局邀请专业技能培训讲师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上,张占鹏书记提出了电商对乡村产业发展的便利与重要性,并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提高电子商务助农脱贫能力。

  培训中,专业技能培训讲师通过理论结合实操的培训方式,讲授了短视频直播、直播营销的策划与筹备、直播活动的实施与执行等知识内容,使学员初步掌握了电商网店的经营技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电商学习培训,不仅对农村电商有了基本了解,也在成功的电商案例中得到了启示,更加坚定了电商带货的信心,为全乡农村电商发展和电商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王雅静)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