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代办小组全程服务 为企业解决难题获好评

2020年07月17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淑娟)“我们一个电话,你们就全程跑腿代办,没有想到这么短时间就办好了!真是太感谢了!”7月16日,在平顶山高新区行政办事大厅,一企业负责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7月14日,平顶山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接到新入驻企业的电话,需要变更营业执照,该企业是股份制公司,工商变更程序相对繁琐。为让企业少跑腿,快拿证,该园区临时成立代办小组全程服务,从接到变更需求到审批拿证仅用了不足两天时间,该企业为高新区的高效服务连声赞叹!

自高新区机制体制改革成立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始,园区始终以服务企业为使命,以高速高效为宗旨,以企业满意为追求,以创新发展为目标,从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项目孵化等进行一站式、全链条服务。

该园区为企业配备“双首席”,专人专班专业服务。选派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担任企业首席服务官和首席科技服务员,重点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以及科技创新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精准服务;由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三步走”做好企业的贴心人。排查,摸清企业“家底”,走访,解决企业发展症结,筛选,形成培育发展梯队;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良性创业生态。建立营商环境工作机制,解决企业困难,推动企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构筑亲商、安商、富商的高品质营商环境。

2020年上半年,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已为企业解决难题200余次,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目前,该园区拥有四上企业10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1家。企业创新活力和研发动力日益增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逐已成为全市科技创新高地和营商创业佳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