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平顶山卫东区组织志愿者进行无偿献血献爱心

2020年07月17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上午8时许,平顶山市卫东区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序幕。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有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东安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卫东消防支队的武警官兵。

采血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后,排队依次进行身体检查,在血站医生指导下依次进行血型化验、血液抽取、献血证颁发等程序。

当日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共有76名,其中成功献血60名。他们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也有多年累次献血的老同志,还有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活动当日,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为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准备了爱心早餐和休息区域,并提供了支持帮助。

为保障该市临床用血,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近期,卫东区无偿献血委员会制订了《卫东区2020年度公民无偿献血计划》,活动从7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计划开展辖区各街道、区直各单位、辖区医疗机构等集中献血18场。(铁银萍 赵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