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机制 提素质 三举措 四融入 解放法院“以案促改”取得扎实成效

2020年07月17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永刚)7月15日上午,焦作中院机关党委书记郭春明、焦作中院以案促改工作检查验收组组长席安强一行到解放区法院,考核验收该院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解放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军就该院以案促改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活动开展以来,解放区法院严格按照焦作中院统一部署,对照《全市政法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总体实施方案》,加大预防治本力度,通过“示范带动抓、明确任务抓、造浓氛围抓”三步走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四个融入”,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着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由阶段化向常态化转变、由常态化向制度化延伸,引导党员干部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取得了明显成效。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解放区法院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春明、席安强先后表示,解放区法院以案促改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周密,分工明确、亮点突出,上下联动、成效明显,希望解放区法院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将以案促改及警示教育工作作为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抓出更大成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任的法院队伍。

随后,检查验收组对照《以案促改检查验收评分标准》对该院以案促改工作材料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验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