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漯河城管打车1.5公里追停肇事三轮摩托车

2020年07月17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杨敬 谷杰)7月17日上午9时许,一阵尖锐刺耳的刹车声和随之而来地车辆倒地声,把正在双汇路双汇小区北苑门口附近执勤的漯河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召陵大队执法队员李昆鹏吓了一跳。“城管小伙子快来救人。”听到前方有市民在喊,李昆鹏顺着声音看去,一辆老年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旁边躺着一位老人,肇事三轮摩托车未作任何停留,疾驰而去。

  执勤中的城管局执法队员李昆鹏

“从当时的情况看,老人伤的不是太严重,面部有点儿擦伤。可能是因为受到了惊吓,老人的意识不太清楚。”李昆鹏告诉记者,“当时路上车很少,一眼就能认出肇事车辆。不能让肇事车辆跑了!”

李昆鹏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热线和110报警电话,在嘱托完一起执勤的志愿者安顿好老人并且保护好现场之后,李昆鹏迅速拦下一辆出租车,向着肇事车辆逃逸的方向追去。

“这位城管同志上车后,要我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追,1.5公里以后,一直追到双汇路烟厂花园附近才把肇事摩托三轮车追上。”出租车司机李师傅说,小伙子真是好样的,很有责任心!

据悉,目前老人伤势无大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