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消费扶贫见成效

2020年07月17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农产品产销对接力度,助力脱贫攻坚。6月份以来,焦作中站区农信社、中旅银行中站支行、中原银行中站支行、建设银行中站支行、工商银行中站支行、邮储银行跃进街支行、诚泰保险、中煤保险、安盛天平保险、长安保险、亿利小贷等11家辖区金融机构,许衡办事处、王封办事处、府城办事处、朱村办事处等4家办事处,远润环保、奋安铝业等2家企业主动到许河村扶贫基地开展金融助推消费扶贫工作。

  采摘哈密瓜

  基地成熟的哈密瓜

通过购买哈密瓜农产品、帮助建立销售渠道等方式,共累计帮助带贫企业乡思农业销售哈密瓜9000余斤,营收金额近5万元,帮扶成效显著。

  哈密瓜装箱待售

此举不仅有效解决了许河扶贫基地的农产品销售难题,还带动了贫困群众以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热情和信心,真正将“造血式”扶贫落到实处,让扶贫更有“温度”。(杜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