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领导到陈留镇朱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7月18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祥符区副区长郭峰一行来到陈留镇朱庄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朱庄村委会议室,郭峰与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座谈,听取今年年初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帮扶政策落实、产业扶贫推进、扶贫信访、档卡资料规范等工作情况,就精细化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郭峰一行冒雨到未脱贫户冯洋洋家实地查看,对其帮扶落实、收入情况等信息进行核实,并指出要对贫困群众逐户查资料、逐一过筛子,规范填写、动态更新贫困群众档卡资料,准确表述贫困群众家庭情况、帮扶措施等信息,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账实相符、账账相符、群众认可。

在芦笋种植基地,郭峰充分肯定了朱庄村的产业扶贫成效。他要求,要以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为重点,围绕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项目实施、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积极主动、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有劳动能力的全部就业,弱劳动力的安排公益岗位,无劳动能力的作好兜底保障,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