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文明齐动手——洛龙区古城街道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20年07月18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推洛龙区古城辖区人居环境提升,进一步“净化”辖区面貌,古城街道组织全民参与,小手拉大手清洁家园行动,营造一个文明、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

本次行动该街道全民齐动手,办事处科级领导带领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干部,市、区文明单位,辖区小学生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楼宇间,共同开展清洁家园行动,不等不靠不推诿,不怕苦,不怕累,使狠劲、动真格、下苦功,使学生们知行合一,养成自立自强,讲卫生,爱劳动的意识,进而带动家长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向人居环境重点问题“亮剑”,形成了全民动员、齐抓共管的局面,有力确保辖区人居环境清洁行动的顺利推进。

本次清洁行动,共组织参与人员200余人,出动清扫清运消杀车8台,整治清洁问题100余处。在动员广大群众争做保护家园的主力军同时,让学生们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做环境保护的支持者、参与者,自觉维护辖区容貌,保护生态环境,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冯金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