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路长制” 助力创建文明城

2020年07月18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重点围绕城市道路、公共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方面,及时处理反馈巡查发现的问题,包保路段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该办组织4个社区的“绿、亮、净、美、序”五大专员,持续开展环境巡查、专项案件App上报工作。通过拉网式排查行动,在绿化、美化、净化和亮化方面,各社区五大专员将发现的死株、病虫害积极联系相关绿化部门进行移除、补栽;非绿化部门管理的,由办事处进行整治,确保绿化整齐划一;巡查中对道路无主垃圾、渠道边无主垃圾及时清理,提升小区居民环保意识;对容易反弹的问题沿街门店的小广告、占道广告牌、店外经营、门口垃圾渣土等,通过路长制App系统及时上报,联合区城管局进行集中治理。

目前,已清理违法小广告150余张,整治占道经营商户20余家,处理违规牌匾广告和橱窗广告30余个。下一步,五大专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发动群众参与城市治理,共同打造规范有序文明的市容环境。(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