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18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该乡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去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抢抓最后时间加班加点,做老实人、用笨办法,逐户逐人查遗补缺,对各项考核指标再完善、再提高;二是分工负责,狠抓落实,各责任组长、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以及帮扶责任人通过逐户走访发现问题,科学研判问题,建立台账,划分责任人消除问题等一系列工作,全面消除缺项、漏项;三是强化工作纪律,管好、管严干部队伍,乡纪委要强化督查、检查,扶贫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全乡上下形成合力,扫除脱贫路上所有的绊脚石,为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基础。

乡党委书记仝凡表示,各村责任组、帮扶人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沉下心思,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掌握情况,对症下药,做好谋划。要真正把脱贫攻坚这项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加压奋进,一鼓作气,务求必胜,务求全胜,坚决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