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扶贫办到八里湾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7月18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开封市祥符区扶贫办主任房娜带领区扶贫办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同志到八里湾镇大马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该区扶贫办一行人对大马营村第一书记就贫困户基本信息、贫困发生原因、防止返贫措施、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问题进行访谈。同时,仔细查看了大马营村扶贫工作留痕情况和贫困户资料归档情况,随机查阅了村、户档卡资料,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增强解决这些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放松、不懈怠,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八里湾镇党委副书记高泉永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紧盯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一以贯之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对照排查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