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持续开展环保夜查行动

2020年07月19日13:18

来源:大河网

近日,洛龙区白马寺镇环保办工作人员全体上阵,持续开展夜查行动,重点巡查整治三方面环保问题,保障辖区环境良好有序。

一是巡查洛阳轨道交通一号线停车场项目、唐寺门立交桥等施工工地,督促各工地严格按照7个100%要求做好防尘降尘设施。对未在市、区备案的工地,一律责令其停止一切动土作业。同时,巡查渣土车沿路抛撒、带泥上路等问题,及时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二是巡查“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情况,重点查看已取缔“散乱污”企业是否存在偷产偷排、死灰复燃迹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让“散乱污”企业无处遁形,确保动态清零。

三是深入辖区内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企业在线监控、除尘设备、污水处理设施等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特别是对辖区内两家加油站加强监管,避开高温时间段装卸油品,按要求开启环保设施。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开展“回头看”追踪整改成效。(郭新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