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就医感温暖 “东北一家人”送锦旗

2020年07月19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近日,洛阳新区人民医院肾病科收到一面特殊的锦旗。

据了解,送锦旗的患者为17岁少年,东北人。2年前无明显诱因发现下肢水肿,尿泡沫增多,到当地医院就诊,经肾穿刺活检病理分型提示:IgA肾病。此后多次奔波就诊于多家医院,但蛋白尿控制差,病情控制不佳。后因家人工作变动来到洛阳,为了方便治疗,家属网上查询后至洛阳新区人民医院肾病科主任苑高飞处就诊,苑高飞细心询问病情,重新制定诊疗方案,定期复查,电话随访,调整诊疗方案,经过近1年的配合治疗,患者病情逐渐稳定。

近日,患者家属给苑高飞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家属表示,作为东北人,虽身在异地他乡,但在该医院肾病科治疗期间,让她们“东北一家”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牡丹花城的魅力。苑高飞提醒:肾病早期易忽略,肾脏病被称为“沉默的杀手”,因为在肾脏病早期,不痛不痒很难发现,当出现不明原因的水肿,尿泡沫增多,血尿,腰膝酸困,食欲不振,夜尿增多,贫血等症状时,请及时至医院就诊,进行简单的尿常规筛查。(陈军 胡灿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