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外一科成功开展首例乳腺癌改良根治术

2020年07月20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一科在黄河三门峡医院大外科主任、首席专家、主任医师张建法的带领下,于近日成功开展首例乳腺癌改良根治术,取得外科技术新突破,为女性患者再添福音。

乳腺癌,是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首位,现已成为严重威胁我国妇女健康的常见疾病之一。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一科为寻求技术上的新突破,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特邀请三门峡黄河医院大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张建法,来院长期坐诊,提供技术帮扶,建立合作关系。经过共同努力,张建法主任医师带领外一科团队成功为一名乳腺癌患者进行乳腺癌改良根治术。结合手术,张建法主任医师将标准乳腺癌改良根治术的操作要点,为外一科医生们进行详细讲解。

首例乳腺癌改良根治术的顺利开展,标志着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一科对乳腺癌诊疗水平提升新层次,免除患者及家属奔波之苦,让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