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禹王路街道:加速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助力重点项目发展

2020年07月20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为确保沿黄公路绿化项目顺利进行,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分解目标任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倒排进度工期,确保如期完成拆迁征地任务。

在丈量工作现场,工作人员面对枣树利刺、荆棘杂草环境丝毫没有怨言。他们头顶似火骄阳,深入一块块承包地,对范围内附着物一棵棵清点。截至目前,沿黄公路绿化涉及冯佐村段已基本完成清点工作,累计清点100余家,清点枣树、杨树等各类树木9700余颗。

禹王路街道办领导干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继续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稳妥、快速、高效地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示范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王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