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团队精心医护 患者赋诗一首表达感谢之情

2020年07月20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江水暖鸭先知,病人痛苦大夫知。世上三百六十行,只有大夫是天职。”近日,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收到一位68岁治愈患者的感谢诗,表达了患者在住院期间对医护人员精心治疗护理的感激之情。

7月3日23时30分,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送来了一位68岁老太太,该患者躺在检查床上,面色苍白、全身大汗,四肢冰凉。据了解,晚上老太太外出散步回来时,突然浑身出汗、呼吸困难,家属赶紧将其送到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入院检查有心肌坏死指标,提示急性心肌梗塞。但突发时呼吸困难,肺栓塞不能排除,经过医护人员抢救,该患者入院第14小时间断撤离呼吸机,医护陪同携带吸氧装备紧急送到CT室,对肺部进行CT检查,提示肺部感染、右侧胸腔积液,排除肺栓塞。经过CCU医护的精心护理治疗,患者病情逐渐转稳。自从撤掉呼吸机的那一刻,她都有说不完感激的话"您真棒!是您救了我一条命"搬出重症监护室的那一天,六旬老太太在一纸上写诗一首,称赞医护团队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以及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

医患信任是医患关系的基石。洛阳新区人民医院近年来医疗条件不断改善,医患关系和谐,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尊重和普遍认可。(陈军 胡灿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