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苏木乡:纪律监督挺在前 把好入党廉政第一关

2020年07月20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杞县苏木乡邀请县委组织部党管科长张丽、干训科长郑国栋来到该乡,对来自全乡的11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为期三天的系统培训。

培训会上,苏木乡纪委书记侯磊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好好把握这次学习机会,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并要求学员们强化学习意识、实践意识、纪律意识,将本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在岗位上更加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加强党性锤炼,争取早日入党。同时,他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用典型案例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随后,郑国栋和张丽两位同志分别以“党的发展历程、党员是如何发展的、怎么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成为党员以后怎么做”和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为题材进行了专题授课,从“政党的含义”“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情”“政党的历史沿革”“为什么要入党?”“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阐明了作为党员的职责义务,进一步净化了全体参训党员的入党动机,提升了他们的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帮助了他们快速熟悉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把廉政意识挺在前面,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徐照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