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7月20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党委紧紧围绕“党建+金融”指引方针,聚焦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的引领力、向心力,为该社高质量发展聚合力、添动力、增活力。截至目前,各战队纷纷出击,携手共进,为竞赛取硕果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根据省联社、市办“百日营销竞赛”活动要求,7月15日,石龙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沈全峰带领营业部一行前往包片村捞饭店社区签订“党建+金融”协议,以协议签订为契机,加深石龙联社业务与当地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从而更好推动石龙联社各项业务发展,贯彻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宗旨,为石龙区复工达产、乡村振兴贡献一份石龙农信力量!

沈全峰在会议表示,农信社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始终把“根系三农、相融共生”作为发展的目标,而石龙农信联社作为石龙区最大的金融机构,下辖5个网点,辐射区域广泛,客户群体多元化,业务种类复杂化,承担了石龙区90%的工资代发、社保发放、农户补贴等主要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包片村部建立更为密切得联系,开展多项业务合作、签订“党建+金融”协议更是大势所趋,在讲政治、抓党建中不断履行政治责任,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抓手。

在今后的工作中,石龙联社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会以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更切实的措施,继续践行为三农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农信初心” ,牢牢扛起乡村振兴大旗,履行复工达产的“农信使命” ,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推动农信政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全面开启党建金融融合,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篇章。(申俊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