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7月20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昆阳)7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平顶山银保监分局九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协会负责人。

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徐予鄂担任会长,平顶山银保监分局调研员周相成担任专职副会长,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等八家市级分行行长担任副会长,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正科级督导员陈爱峰担任秘书长。魏学政、王俊龙、霍苗担任监事会监事。

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会长王逢乐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组建以来,以促进会员单位实现共同利益为宗旨,认真履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四项职能,主动适应银行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引导全市各银行业机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深化供给侧改革,聚焦核心主业,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完善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全市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三农和精准扶贫等领域的贷款投放力度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另外,协会还在打造行业服务品牌、加大宣传力度、开展行业培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健全规范内部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新当选的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徐予鄂说,第二届理事会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银行业发展的新时代,协会工作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新一届理事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四项职能”职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助推银行业行稳致远、健康发展,使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局长陈黎明在对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聚焦主业,推动全市银行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职,充分发挥银行业协会职能作用;完善机制,切实加强银行业协会自身建设。希望各会员单位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推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平顶山银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局长吕文卿到会对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重点任务,加快自身转型发展步伐,发挥好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该市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大局和银行业转型发展,积极引导全市银行业机构在实现平顶山振兴的宏伟目标中,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维护良好金融市场秩序,努力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保护金融消费者和金融业自身合法权益,树立全市银行业良好社会形象,着力构建稳健可持续发展的金融体系,为加快推进平顶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