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太康交警及时出手施救,受助者家人事后送锦旗表感谢

2020年07月20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上午,太康县的李先生带着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急时刻显真情”的锦旗,来到太康县交警大队王集中队,向中队长张丙军、指导员王毅等参与及时救助车祸中妻子的交警表示感谢。

早在6月30日17时许,王集中队中队长张丙军、指导员王毅带领辅警刘永军、白亚军、龚军港等人在王集公安执法检查站执勤。突然,从远处传来一声异常响动,他们循声望去,发现是一名骑电车的中年女子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轿车撞了。

“不好,出车祸了,快救人。”看到此景,中队长张丙军、指导员王毅大喊一声,赶紧向车祸现场冲去。中年女子躺在地上,多处流血,头部腰部及四肢不同程度受伤,情况十分紧急。张丙军和王毅指挥执勤交警立即展开救援,控制肇事驾驶员、摆放安全反光锥筒、拨打110和120急救电话。

同时,凭借多年的事故处置经验,张丙军还蹲在地上摁住伤者的伤口,对伤者采取了必要的急救措施,为伤者赢得了抢救时间。随后,120人员赶到现场将中年妇女拉走抢救。经救治,伤者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

为向王集中队执勤交警表示感谢,7月20日一大早,李先生就到县城专门赶制了一面锦旗,并在当日上午将锦旗送到了太康县交警大队王集中队。“要不是你们及时伸手相救,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你们是俺全家的大恩人啊。”李先生握着张丙军的手动情地说。

面对锦旗和感谢,张丙军说,这一面锦旗不仅是对王集中队交警工作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对太康交警今后工作的一种激励,激励着民警们再接再励努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王慧星 高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