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耿楼村委扎实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2020年07月21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耿楼村委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切实增强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努力营造广大干群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

该村委会通过定期检查,全面部署村庄的清洁工作,摸清底数、全面推进、细化任务、分解到位。将任务分配到每个自然村,每个小组,确保村庄清洁工作落到实处。随时掌握卫生清扫情况,监督相关人员认真清扫,不留死角。此外,网格员管理到位,将清扫干净的村干道划定管护责任,组织保洁人员负责日常管护,做到垃圾不堆放,全天保洁。采取入户检查、美丽庭院评比等措施,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耿楼村委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