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连环套 胁迫强奸女子 男子被洛阳警方刑拘

2020年07月21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设连环套,胁迫强奸女子,在“清风·利剑”行动中,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将涉案男子依法刑事拘留。

7月16日,女青年拨打110报警称:自己在某酒店被强奸。接报后,洛阳警方迅速行动,将涉案嫌疑男子小斌控制抓获。

经南昌路派出所办案民警讯问调查,今年5月份,男子小斌通过一个微信好友介绍认识了女青年小丽,小斌想介绍小丽到KTV做陪酒女。期间,为了让小丽听话和以后更好地控制小丽,小斌预谋设计让小亮冒充到某KTV消费的顾客,以需要陪酒女陪酒消费为由,小斌安排小丽到场为小亮提供陪酒服务。之后,小亮按照小斌的授意策划,故意找茬提出对小丽的陪酒服务不满意,让小斌出面解决。随之,小斌带着伙计小留到场假装沟通调解。

在沟通调解期间,小亮借故先把小丽支开,然后小斌让小亮提出服务不满意向小丽索赔的要求,如果小丽不同意就威胁报警和通知家人来处理。因小丽肯定没钱也不愿赔付,小斌让小留假装替小丽先垫钱赔付给小亮1万元,并抵押自己的苹果手机一部。

三人谋划商议好之后,小斌在联系告知小丽时,把抵押的手机和1万元本金及利息,一共折算成2万余元欠款,算在小丽头上。之后,小斌以此欠款及不配合就告诉其家人为由,对小丽进行威胁,并胁迫小丽在某酒店强行发生性关系。

小斌到案后,对上述胁迫小丽发生性关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17日,南昌路派出所已将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小斌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魏孝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